重要通知:

温州商会重要通知样式
当前位置:首页> 战略伙伴

惠州富力万丽酒店

    详细说明

    惠州富力万丽酒店

    Renaissance Huizhou Hotel

      ◆优越的地理位置 美丽江景尽收眼底

        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地处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东江二路2号,惠城区中心地带,位置优越,出行便利。酒店可直观东江和西湖美景,环境优美。酒店拥有342 时尚客房和套房,全方面江景及湖景视野,美丽江景可尽收眼底,舒适安逸。

        ◆完善的配套设施 旅游出行 商务宴会的理想之选

        惠州富力万丽酒店拥有大小会议室会议厅共11间,可容纳20-1000人,适合举行各种会议。酒店餐饮设施包括BLD咖啡厅、万丽轩中餐厅、柚日式料理、怡廊可满足您不同口味的需求,环绕着国际香料的气息,提供创新的服务体系,每一顿饭都是一次奢华的惊喜。SPA健身中心,阳光玻璃顶室内游泳池设施也已全面开放。是您来到惠州理想的落脚点。

        惠州富力万丽酒店 开业时间2012年,主楼高48层,客房总数342间(套)。

    惠州富力万丽酒店地址: 
    广东省 · 惠州 · 惠城区 · 惠城区江北东江二路2号(近东江公园)

    惠州富力万丽酒店电话:
    订房电话:020-8600 9099
    咨询电话:0752-7399999(餐饮、娱乐、路线咨询、失物、发票等)

    惠州富力万丽酒店网站:http://www.renaissancehotelhuizhou.com/